丸北爷

flanXMr. Midnight的故事

oocooc√

正式剧情x瞎编

小学生文笔√

是个刀子√

准备好了?V





有一个幸福的女孩

有一天她的妈妈送给她一只黑色的猫

这只猫拥有一身黑色油亮的短毛和一双黄色的眼睛

女孩抚摸着它的脑袋,心想

“这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猫,我会一直爱它的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女孩呆立在猫和父母的坟前

“不可能……Mr. Midnight它没有死……”

女孩痛苦的蹲下

身后的男人拍了拍她的肩以示安慰

女孩突然想到了什么,又把脑袋悄悄的靠近那块小小的墓碑

“Mr. Midnight,我知道你没有死,所以我们还会再遇见对吗?你还会在下一个地方等我对吗?我一直都知道的,你还是这么调皮。”女孩小声说着,嘴角洋溢出一丝温柔的微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女孩躺在冰凉的地板上

血染红了女孩黄色的裙子

她翻过身,抬起头

眼前站着一坨黑糊糊的东西

她愣了一下努力的睁大眼睛看清面前的东西

女孩露出了温柔的微笑

她努力向面前伸出了一只手

一只小巧的黑色猫爪轻轻的放到了女孩的手中央

女孩用全身最后的力气紧紧的握住了猫爪

“Fran,我回来了”

熟悉的声音在面前响起

“我一直都知道,Mr. Midnight……,你没有死……你永远不会死……”

女孩有气无力的说完这句话,微笑着,永远的闭上了眼睛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